close

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

有時 我是叛逆的  不想要照著別人的計畫走 (所以娘娘都覺得我不聽話)

有時 我是任性的  (所以我媽才會對"你"說: 你不會包容我太久)

有時 我是堅持的  堅持的自己的想法

有時 我是低調的  低調的在心中規畫自己的路

有時 我是灑脫的  總是要狠心一點 才可以放下一切

有時 我是糊塗的  總是讓身邊的人時時處在危機當中 (所以才會有人一直受傷)

 

 

這次~作了一個決定

是突然嗎  不是!!~ 在我心裡已經規畫很久

哭點低的我  對於一個4年的工作 很有感情的同事跟客戶  還有那無情的股市

我會很捨不得~~ 但是 我不會哭!!~ (賠錢時才會哭吧@@)

 

總之~~ 帶著小猴子們 大部大部的往前走

這樣 ~~ 才是我!!

 

 

再次的謝謝身邊支持我的人!~

小潘 朝著下個目標前進

我知道!~你們一直都在 ^^

 

箴16: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