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~開開心心的上去開會

玩弄手機之餘

一陣驚嚇~嚇跑了我的瞌睡蟲

 

 

我的~喬巴~不見了

ㄚㄚㄚㄚ~~~

萱萱特地幫我改造的橋巴吊飾~~~消失了

只剩下小open孤伶伶的在那邊打鼓

 

沿途~回座位尋找~包包也找~口袋也找~就是找不到

 

只好 跟萱萱坦白

她冷冷的說:早料到會有這一天

 

我還得意的說:沒關西 我還有"鑽石果汁" 為了確保他不會再不見 那我只好把它拆下來 放在我的錢包裡

萱說:我看你最好不要這樣作   (哈哈 不然整個錢包都會不見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小潘 傷萱的實記錄)

 

話說~我真的太傷綠草萱的心了
每每綠草宣送我的東西都會壞掉

**木刻香蕉小猴仔**
超可愛的生日禮物~非常的喜歡
就把它掛在鑰匙串裡
結果某天在外面溜搭後
回家驚覺小猴子的下半身不見了
只剩下一顆猴子頭

跟綠草宣報告後 她說: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小心
我就很戰戰兢兢~
但是 相隔不到一星期
在我回家關門後 馬上聽到彄隆聲
連~~~猴子頭都滾到地上去了


**紅寶鑽石汽水**
雖然他的形狀很像一枝小雨傘
但這也是綠草萱過年跟我送別的紀念品
她的是綠色跟他的小綠手機很搭
我的是紅色跟我的小紅手機也很搭

可是 昨天在9樓半的鷹架上面補皮
忙碌之中聽到大喊:張~雅~婷~ (我以為我的東西砸到人了)
結果 就看到她拎著吊飾屍體到我面前
哎呀 我又把它給我的禮物搞丟了
好險 被她撿到 不然被掃掉我就死定了@@


**小七-OPEN小將將**
這個是當初小猴子斷頭事件後
我就拎著孤單的鑰匙 跟萱說:你看 她都孤零零的
萱受不了我後 就說:好吧~你自己拔
結果就拔了OPEN將來補

昨天 鑽石汽水掉了之後
其實 我內心還在竊笑~(好險 我還有一個禮物OPEN將健在)

結果哩 結果哩@!~
就在回家的時候 跟曾董在玩耍搶鑰匙
啊@@!~~~~阿啊
我的OPEN將竟又壞掉了


總結~~
每次綠草萱送我的東西 都會被我弄壞
平均壽命:1個月

哎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