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電影簡介)
慶祝佳節的家庭聚會即將來臨,獨居的法蘭興致勃勃地準備。
沒料到子女分別來電,婉拒出席。
為了解開心中疑問,從不搭飛機的法蘭,冒險踏上一趟尋親之旅
走遍紐約、芝加哥、丹佛以及拉斯維加斯,務求要尋找出真相
亦同時打算為他們送上意外驚喜

一直以來,法蘭全副心機放在工作上,努力為家庭搵錢
對兒女成長點滴以至一切人與事唯有置於一旁。
隨著太太過世,他開始感受到仔女個個成家立室,孤寂開始步近。

當法蘭一一突擊探訪子女之後,才發現家家有本難唸的經!

(小潘心得)
這不是一齣喜劇.相反它都幾沉重味道
這戲講的情況我想很多家庭都有類似情況吧.一家人就是太愛護大家
尤其是對著父母,我們都總喜歡報喜不報憂.生怕他們知道了事實的真相會擔心.

明知家人的性格總愛杞人憂天,明知我說一聲痛他們就會擔心我明天就死掉,
我就不會將心中的問題講出來.

電影中老父臨別時都問子女一個問題:你快樂嗎?
我想每個父母最關心子女的都是這一個問題吧.
我想我今天都是快快樂樂的.不用擔心.


很愛"勞勃狄尼諾"演的戲~淡淡的 但是很有感情
這部片~有更多家庭觀在裡面

這幾年 我也慢慢改變跟家人相處的方式
越來越愛他們了

好片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