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後不完這種了啦 @@

昨天路人甲來家裡作客
突然興起 拿起了"自製改編小版詩歌本"
剛唱了幾首~覺得很順
路人甲就說:今天整本唱完才能回家

結果 竟然是噩夢的開始
旋律出不來
前奏下不來
看著歌詞在發呆

歌詞跳呀跳~
從中間唱 從複歌唱 又從結尾唱 但就是唱不出第一句話
路人甲還說:你怎麼每次都跳過第一句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
我們的腦袋也漸漸放空
音符在空中亂跑亂跳
路人甲還說了經典的話:你的音 一個準 一個不準 害我 每次快要想起來時 又忘了

哈~ 整個完到1點多 我們在床上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
還是拿個詩歌本說:加油 剩下20首
卡住了 還想要CALL OUT求救
最後 已經是含著眼淚 打著哈欠 在想節奏

全部都唱完了~~ 但是 "感恩祭"的第一句 還是生不出來


就這樣~ 完到了半夜兩點多@@



有打算挑戰"藍色詩歌本"
哈!! 先禱告~音樂的靈與我同在

詩57:7 神啊,我心堅定,我心堅定;我要唱詩,我要歌頌!

為了保護當事者權利~
僅用路人甲以保護當事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