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親愛的朋友們~
除了那箱讓我看了很傻眼的油切之外
送了我最棒的禮物!~

美麗的小祭壇


幫然要先好好的整理一下!!~
十字架+禱告板+祭壇~~~
挖賽 超完美 ^^


白說 這樣拍 整體效果比較好~~
不過 我的小衣服有偷偷的入鏡 哈


抽屜放主耶穌的給我們的珍寶+受洗時的聖經+頭巾
(本來還要放詩歌本~但是 被阻止了)


下面就放醫治用的東西 ^^


有祭壇的第一天!~
開新的一直偷瞄 喔耶!!開心


詩43:4
我就走到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。
神啊,我的神,我要彈琴稱讚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