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朋友~~~總是愛計較的

話說 昨天聚完會又去找我的三姐妹玩

易晴--很開心的表演雙手寫字給我看
(還一直跟我強調:左手寫的比較好看)

易恩--遙遠處就大喊著:小猴子姐姐
(看來 她今天心情挺好的^0^)

咚咚咚!! 看他們心情好~我也就跟著心情好
就拿出我的法寶箱 大喊著:有口香糖喔!~~
結果~~一連串的小朋友就過來了
三姐妹分~哥哥分~弟弟分~~大家不知不覺就分光了


此時~~感受到主日學門口有著"關注的眼光"

邱黛瑩 拿著比他高ㄧ倍的拖把 守著門口
一直問:那個是什麼???
(我就故意不理她 繼續分糖果給她旁邊的易晴)

黛瑩:那個是什麼??? 那個是什麼???
我:口香糖~~口香糖!!
黛瑩:那個是什麼??? 那個是什麼???
我:就跟你說是口香糖!~~~口~香~糖!!
黛瑩:那個是什麼??? 那個是什麼???
(她很想吃~但又不好意思開口)
我:(還拿著袋子在他面前晃阿晃的!)
口香糖~口香糖!! 可是沒了 分光了
誰叫你剛剛有餅乾不給我吃@@
現在 我有糖果 我也不給你吃!!




結果哩!~~結果哩!~~~
邱黛瑩就大哭!~~跑去找盈惠阿姨了~~~
從此再也不理我了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