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潘這星期下午都在上期貨在職訓
不過 下午都是很想睡覺的時刻
每每都是"咖啡因大戰瞌睡蟲"
結論就是
下午打盹打到脖子酸
晚上咖啡因HI到失眠


今天就想說 好久沒有玩數獨
印幾張數獨去那打發時間好了
結果 就上網找數獨
小潘還自認聰明的要找:數獨文字列印版
(不然 都只能在網路上玩~哈 以前玩過)

結果 找到後 就送印
等了2分鐘 發現 後面的印表機怎麼靜悄悄
才想到~原來公司設定的是連結到另一台
就只好跑到另頭去拿

結果 一到那邊 發現主管再送印公文(要送到稽核的)
一整疊幾百張 還印到沒紙
心想:我要快點補紙 然後攔截我的數獨
結果 補完紙張 跑出來的還盡都是:公文 公文 跟公文

就想 先回位子工作 等等在去拿
結果 一回來 電話響不停 mail回不停 MSN閃不停
等到 我回神已經10幾分鐘過去了

我去拿的時候~~
剎點沒暈到











主管好死不死~~竟在這時候 把資料都拿走了 @@


我~的~數~獨!~~~~~
應該夾在厚厚的文件堆當中

我是該慶幸 上面沒有打我的名子ㄋ
還是~~ 趁著收盤 快快消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