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的蚯蚓大戰後~現在總算克服了
現在忙碌於花園大改造

跟著阿姨飆車鑽小巷到了板橋花市 (小巷繞的我頭都暈了)
ㄧ進花市
阿姨整個都很起勁
看了一堆花~我重複問了好幾次 還是記不起他們的名子

主呀!~求你賜給我細心敏銳好的記憶力
讓我快快的記起那些花花草草



園藝組小心得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修剪:
每次看到雜的很雜亂的花~
因為他們在搶養分
所以就會拿著剪刀 觀察他們的走向
就是你啦!~咖擦的剪掉
除去沒有生命力的 爲的是要讓花長的更好

約15: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

2.預備:
每種花都有他的花期
現在種了可以1星期就開花~
但是 要預備不是他花期時間可替換的花種
所以 同時我們也要開始培育新花種
爲的是讓交替期都能滿滿的花朵
就像我們作任何事情也都要預備好

傳3:2 生有時,死有時;栽種有時,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


3.合適:
在花市看了很多花 問阿姨爲何不種
阿姨說都嘗試過了 都不適合我們的土性
我們也是一樣 要多方的嘗試
找到最適合我們

箴16:4 耶和華所造的,各適其用

4.生長:
常常剪下很多小細枝 我想要丟掉
但都被阿姨視為珍寶
阿姨說~他們還可以活的很好
常常在後面的培育區
看到重新有生命力的植物

林前3:7 可見栽種的,算不得什麼,澆灌的,也算不得什麼;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感謝 神
學到很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