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木工組畢業之後~跟著譽姿阿姨轉戰到園藝組

本來以為第一次只是幫忙而已
結果 阿姨真的很認真的收納我為徒
還幫我安排了許多的工作

感謝主~希望在阿姨身邊能學到更多
彼前4: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

不過 我應該先克服我的恐懼
因為 總是會在打掃整理的過程
發現了 黑黑光溜溜的老鼠家族

還有 在挖土種花的過程中
會發現無殼蝸牛、蝸牛蛋、超級無敵大蚯蚓

所以 每次都會咭咭叫

不過 旁邊的小幫手總是叫的比我大聲
(話說 他是膽小又愛玩蚯蚓大餐的張阿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