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的超HI的~~!!
原來154可以那麼居高離下

話說~昨晚本要去吃宵夜在上來加班的
可是大家還是很愛主 停不下手中的事

大家開始要釘樑天花板上面的盾牌跟葡萄樹騰
頓時間~有個聲音說:有人可以站鷹架嗎 要傳東西
當時的我 就站在鷹架下面
又有個聲音:小猴子 你!爬上去 (我會記住你的)
我就咻咻咻的爬上了四層樓的鷹架車 (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)

被騙了!~~被騙了!~~
本本以為是幫忙傳個東西上去的~
結果哩!~~結果哩!~~
我就在鷹架上面整整站了2個多小時

搖阿搖的鷹架車
小小的空間 塞了小猴子+智憲+德勝+俊德+健聰
看下面的人 好像小螞蟻
傳雕花的過程 大家都還爬上來幫忙頂著
anyway~整個過程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

小猴子也有居高離下的一天


哈 以後我可以很得意的說~
上面的盾牌是小猴子釘的 (其實只是在上面幫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