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大聖堂漸漸的成型
大家心中除了充滿喜悅之外
更是緊緊抓住最後的時間來趕工

漸漸的 聚完會後都還會加班
漸漸的 10點不再是宵夜而是晚餐
漸漸的 回家的時間離日出越來越近

大家真的很辛苦
只能用自己來娛樂振奮精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純德包了頭套在磨牆
包太久後 額投上面一個大痕
小猴子:有裂縫 需要磨一下嗎?
黃小均:還是你需要補土
這樣的對話本在吃宵夜時後發生
純德還說我們太可惡了這樣的嘲笑她
結果到3點要回家時 她又跑來說:怎辦 裂痕還在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綠草萱累到眼睛張不開
綠草萱:我要去洗隱形眼鏡 我覺得上面有裂痕
害我看的很不清楚
小猴子:不是裂痕 那是你眼裡有刺
綠草萱:你自己才是有樑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盈惠在補講台裂縫 補到眼睛都要跟講台黏在一起了
幫她接手後 叫他快快回家
盈惠:媽~妹妹ㄋ(冠鈺姐)
呂家婆婆:睡著了吧 (該不會睡在路邊吧@@)
話說 好心要幫盈惠補膠
工具才剛準備好 就定位正要補的時後 發現膠不見了
恍神了 原來膠沒放好 掉落在原地苦苦等候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師傅要把大門拆下來作微調
因為它真的很重
所以我就負責吆暍一大堆年輕力壯的弟兄來幫忙
大家努力的扛著 就發現~~~
小潘手中拿著螺絲跟風管
(被披了:拿很重齁 @@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黃小均在左右兩個小隔間 作木板條保護窗戶
爬上窗外的鷹架 頓時吹來一陣風
哇!~~外口的世界 好安靜 好涼爽喔!!
釘了很久後 師傅:走囉!~回家囉!~
小猴子跟黃小均安靜無聲 早已放空自己在看夜景
黃小均:師傅 幫我去4樓拿被子跟枕頭 我要睡這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!!

這就是。愛。
約一4:19 我們愛神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


感冒熬夜上班又一直在開會
今天早上終於體認到俊德說的~不知道怎麼起床的
不過 我是不知道怎麼出門的~閉著眼睛騎車到公司


喝了一大杯咖逼 再跟同事凹白蘭氏
下班在去打拼!! GO~GO~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