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愛的教會三姐妹還是一樣的可愛
昨天 看到弈晴很興奮的在3樓機哩瓜啦
我就偷偷去問她說:怎麼了 那麼高興
她很可愛的摀著小手 在我耳邊講悄悄話
不過 基於我跟她的承諾
所以 我不能把秘密說出來 (所以 這是繼27完的第2個秘密 不准問)


我替她感到超高興的
這是ㄧ件很棒 超極蒙福的事情
妹妹 加油! 你很棒!!
撒上1:28 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。


聽到她媽媽說的ㄧ句話:我幫弈晴禱告很久了
這讓我很感動
從小 就讓小孩子在神裡面成長
路18:16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: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。


最後~
超有個性的奕恩
遠遠的看到我 就大喊~~小猴子
哈哈! 原來 她們只記得小猴子 @@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也要好好的為同樣的事情禱告
加油!

提後2: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