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喜歡唱ktv 但就愛唱詩歌
不喜歡跳舞 但就愛獻詩
不喜歡為人 但就愛為你

為什麼ㄋ~ 我也不知道~


第一次舞蹈上面被神使用--2006.12.25
建堂那年的聖誕節 您揀選我起來跳舞服事您
佈道遊行的啦啦隊 將歡樂的信息報給世人知
看著榮耀的教會被建起
那年的心中是充滿喜樂的!!


第二次舞蹈上面被神使用--2008.10.05
超多應許的聖餐禮 您揀選我起來跳舞服事您
以斯帖詩班的獻詩 貞的改變不再有自己
看著破碎的心被建造
今年的心中是充滿感恩的!!


第三次舞蹈上面被神使用
我已經放在禱告中
您知道  
我想要更進ㄧ步的在舞蹈上榮耀您


敬請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