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~朋友問我:你會不會想要寫信給10年後的妳?

 

很好~這是個好問題

不過 我自己也拿不出一個很好的答案

以前 總是糊里糊塗  隨隨便便的過一天

心情好~就去吃吃喝喝

心情不好~就飆車散步

有時放空一整晚~有時黏著殿是一整晚

時間~ 好像就這樣 不知不覺得過了

 

不敢對十年後的我  有作出怎樣的承諾

但是  希望 今年的我 過的很不一樣

 

為什麼只有今年呢??!!

因為   今年 2010年~~ 是我受洗的第七年

原來  有了這個不一樣 屬神兒女的身分 已經第七年了

但是  回頭看看過去  自己回饋給了神什麼?

除了 讓神的靈憂傷   我自己還給了他什麼

 

一路上~不論我遇到何境遇  你都一直在我身邊看顧著我

一路上~不論我多麼悖逆忘記你  你卻還是用你的愛澆灌我

一路上~~你~~無限的恩典  沒有收回 沒有後悔~~只因  你已承認我是你的兒女

 

感謝你~讓我漸漸明白你

感謝你~讓我能夠服侍你

感謝你~讓我能夠擁有你

 

 

不用去想  要給10年後的自己 有甚麼樣的生活~

因為 我知道  只要 我在主裡面 就會是最好的生活 不會後悔

 

2010年~給今年的妳~給受洗第七年的妳

我要~在你為我開的道路上大步大步走

我要~在你滿滿的恩典裡歡心又甜蜜

我要~學好鋼琴起來服侍你

我要~專心定睛癢望你

我要~用你自己的名來稱謝你

 

只要專心在你裡面~時候到了!!~所有的事情都會成就了

 

2010年的小潘!!~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