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一直很感謝神~
在我身邊安排了很多屬靈的老師跟好朋友 (當然最重要的教師就是主耶穌阿!!)

之前就很想把所有服事神的過程 所學到的東西都打出來
但事發現 恩典滿滿 隨時都有 打不完呀!!

以弗4:11-12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
(小秘訣:可以跟神禱告 求神預備跟自己靈性相同的屬靈同伴在身邊 這樣兩人的靈會更合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從你身上學到~
羅13: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,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;因為愛人的,就完全了律法。

服事主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"愛人"
監督當初蒙神大大使用也是因為他有一顆愛人的心 願意捨己為人
所以 當我們把"愛人"放在心裡 就會用心的去感受別人的需要
一個眼光 一句問候 一個動作 都含著你對對方的關心

就像之前我說過
很喜歡在教會看到 每個角落 都有一些人停留
因為對我而言 那就像一顆一顆閃爍的星
彼此停留 彼此談話 彼此分享~~~都是因為"愛"在我們中間圍繞

除了要用心去關心別人
最重要的要先禱告呦!! 求神給你感動的靈~感動可以知道對方需要的靈
這個 我有深刻的體驗到
因為 我也經歷過~神預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從你身上學到~
傳3:2 生有時,死有時;栽種有時,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

凡事有時 學園藝就像是學習主耶穌在照顧我們一樣
播種--就像主耶穌將真理的種子放在我們心裡
澆花--生命的活水 時時的澆灌我們
除草--要將污穢的雜草 拔除掉 (有時候雜草長得比主花還茂盛呢)
修剪--就像主耶穌時時的再修剪我們 要我們更完全

~~~~~~~~~~~~~~~~~~唉呀唉呀!!
真的很多 說不完啦!!


一切 只有感謝神
隨時的教導

希望自己能夠更完全 的被神使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