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優呼!!~ 真的是太神奇了

水果的見證一直來
某天 我跟朋友討論要吃奇異果 補充體力
結果2天後 就有人送我整箱的"洗金A"

再來 公司又在試吃櫻桃 本來想說要來訂
結果 隔天 又有人送我一袋櫻桃

前天 我整個看到草莓季 想說要吃草莓
結果 剛剛同事從客戶那邊回來 客戶給她超級無敵大顆的草莓 
我看了 心裡偷偷羨慕 本來在討論要給另一個客戶

結果 同事剛剛回家 分給我 他說不送客戶了 
太神奇啦~~我的水果見證集^^

感謝主 我都沒有跟誰說我要什麼
結果 只在心裡想 主耶穌都知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就是這個無敵大草莓\^0^/

~長慶水果~日本福岡縣 ~JA溫室草莓與日本同步上市







最高級(日本 福岡溫室草莓)超甜口感~


優呼優呼!!~
不要懷疑 就是那麼大顆
阿門阿門 感謝神


營養在裡面:

營養師指出每100g的草莓,熱量為39大卡、膳食纖維1.8g、維生素C為66mg、鉀為180mg
依衛生署公告的國人營養素參考量,成人每日維生素C之「國人營養素參考攝取量」為100mg
若每日攝取150g,約8顆就已達到成年人之營素參考量了!
而草莓的維生素C是柑橘的2倍,是鳳梨的7倍,蘋果的30倍
除了維生素C非常豐富外,另外也富含鉀,有幫助預防高血壓之功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