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中的日子~就是陪阿母呀!!
雖然說我總是會安排去見見老朋友
但到後來回家總是窩在家
哈哈!~ 不是我不想出門了
而是回家總是吃飽睡睡醒又到用餐時間
(話說 某人打電話來有8成的時間我都在睡眠中)

星期四就提早回台中過母親節
叫暴牙妹來接我 就直接去買蛋糕
娘娘一看到就說:怎麼會有蛋糕
我說:提早幫你過母親節呀!
她就笑笑的不說話
雖然邊吃蛋糕邊喊貴~但 我知道他心裡是開心喜悅的


星期五暴牙妹要去展開他的實習生涯
幫她把行李載到彰化去
娘娘總是千叮嚀萬交代的安置好妹妹的一切
就像~當初我離開家裡一樣
不管我們多大~ 在娘娘眼裡還是孩子
轉眼~離開家7年了 我到底~還是個孩子
有點擔心 有點不捨~娘開始孤單的日子了

星期六
阿姊上班~暴牙妹補習
還在昏迷的我 就被精力充沛的阿母挖起來
硬是要我帶她出去玩
開著開著~她就說要去三義看梧桐花
ㄧ路上高速公路都很順
結果 在下交流道口就給我大塞車
眼前"前方出口2公里" 結果 竟給我塞了1個小時
1個小時裡~跟著阿娘聊親戚八卦
1個小時裡~發呆看著無趣的風景
1個小時裡~狂罵前方插隊的汽車
1個小時裡~規劃著要去大陸看阿爹
1個小時裡~增進了跟娘娘的感情
很簡單~卻又很濃厚

到山上已經12點多了~大熱天的~
走了沒多久就快快下山 因為要趕車回板橋
下山的路上 又在交流道口塞了30分中


這次~回台中的日記~
1.開著車子到處跑 (開始計畫下次回去要帶阿娘去哪玩)
2.養肉嘴巴吃不停 (蛋糕、雞排、乳酪條、冰淇淋、披薩)
3.休身養性睡不停 (個人覺得台中的床真是適合睡覺)
4.插花助手炸機排 (朋友機排店開幕~炸了一塊 A了4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