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 聖餐上午堂

~~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~~(國)

誰敬畏耶穌基督 必蒙指引道路
ㄧ生得以安然居住 後裔承地土

信心越發堅固 蒙主眷顧
啊!~~~ 福上加福
ㄧ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要愛主耶穌



我心愛慕主耶穌 追求更認識主
在神國度謙卑順福 主安置高處

專心以靠主就 必得幫助
啊!~~~ 有主開路
縱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宣揚全能主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神 在恩賜性探訪中曾經跟我說過
她要爲我開通達的道路~~~但是 是我自己不願意

感謝主 讓我明白
不要靠別人 不要仰賴關西 不要阿諛奉承
只要單純的相信你
你一定會帶領我走向盟福通達的道路 阿門!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