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 上一篇的劇情介紹太多了
只好分批寫!~





裡面講了很多段愛--

同性的愛:
到底是小時候深厚的友誼所存留的 還是他們的家庭背景
使他們心裡最甜蜜的時刻始終停留在最初的相遇

畢竟 同性的愛不是那麼容易的
心理必須承受更多的折磨跟考驗
身邊也曾經有這樣的朋友
親情跟愛情 在她身上是不能共存的

棟最後放開心胸
對繆說: 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 但這並不表示我不愛你.......

愛情 有時存在心理的記憶 更是珍貴的

如果我們深愛著某一個人
我們能承受,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嗎
而分離,是生命中的一部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家人的愛:
當紅失蹤後,家人才在彌補對他的虧欠
家人 是我們最容易忽略掉的愛
很脆弱 因我們常用言語去傷害彼此
很堅強 因什麼事情都切斷不了這份愛
很溫暖 因家裡是我們最後的依靠
很害羞 因對家人很難開口說:我愛你


曾經 也因為你 使我跟家人嚴重的決裂
花了1.2年的時間 我才重新的回到家裡
如今 沒有了你
卻讓我知道 家人對我的重要


一直 很努力的要維繫家人這段情
因為 我能陪他們的時間不多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君--(紅的替代品) 最後說了:

因為大家都深深愛著對方
儘管有時候,太愛彼此而傷害到對方
但我相信,隨著時間流逝
我們都會了解
互相給予的愛,永遠不會太多



即使太多的愛會讓我們…犯了錯
但也比沒有愛,不曾為愛付出要好
不是嗎?
生命總是給我們重新開始的機會
在錯誤中學習之後


你們會更懂得相互依靠 更加關心彼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很愛你們~~ 在我身邊的所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