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老先生已經受不了我的笨了
所以 他一天到晚在跟他的教授同學說我的壞話
他們認為現在的學生上課都不專心
他也幫我偷A了一些考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.中國的極東點在哪裡?(A)黑瞎子島(B)東沙島(C)東引島(D)東莒島。

2.中國的版圖在下列哪一時代中,領土面積最小?(A)西晉(B)東晉(C)明朝(D)清朝

3.下列對於開發閩南地區有貢獻的人士,何者的時代最早?(A)開漳聖王陳元光(B)開蘭第一人吳沙(C)延平郡王鄭成功(D)台灣省首任巡輔劉銘傳。

4.全球時區的劃分,是以經度幾度為一個時區?(A)24(B)15(C)36(D)30。

5.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,專屬經濟區的範圍為海岸線往外多遠?(A)20公里(B)200公里(C)20海里(D)200海里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潘還答對了第4題!!


看來~我去參加"百萬小學堂"------->小學生的題目 
我應該比較可以搞定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