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的詩班~原來 是這樣的

自從 立定心志重新回到你裡面
自從 放下一切不再回頭看過去
自從 得知你垂聽我的詩班服事

我把~第一次的獻詩 迫切的放在禱告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97/10/1(三) 第一次的詩班練習
在家裡一直很緊張~禱告了很久 才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

姿雅老師先教我們唱歌譜
最近在家禱告唱詩歌時~已經慢慢看譜唱
但還是整個舌頭在打結

後來 要練習團隊默契
我們就分組 玩鏡子遊戲跟分組遊戲
大家整個笑成一團~心情也就放鬆了

正式進入練唱時刻~
一邊要記旋律~一邊要背歌詞~腦袋始終運轉不停
接著聖惠又來敎動作
唉呦威壓 我的媽~
記了後面 忘了前面
作了左邊 忘了右邊
踩了前腳 忘了收回

感謝神 今天練的很順利
回家 還收到教會姐妹訂婚的喜餅~
ㄎㄎ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的呦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求神 賜給我信心跟力量 從內心發出真正的喜樂
求神 賜給我好的記憶力 可以把歌詞跟動作記下來
求神 賜給我有柔和的靈 柔美的將動作表現出來
求神 藉著這次的服事 大大的改變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