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PO文~ 來一篇給大家笑到死的文章吧 @@

傳說中~7/27是盛夏的颱風夜
聚會結束後 外面真是風大到我騎著小50 都快要被吹走的一種
在回家的路上 (心想:恐怖的颱風夜 我還是乖乖的在家別亂跑)
就去巷口的7-11 買了超大份量麻辣涼麵跟綠茶~ (心中滿心期待的要迎接颱風的來臨)


回到家 整理完一切 開始我的歡樂晚餐~
突然想到 還有綠巨人玉米粒 (心想:不能虐待自己 來點好料的)
就翻箱倒櫃的找出我的玉米罐頭
結果 驚!! 上面竟然沒有易開罐的拉拔
這樣 還是難不倒聰明的我
就拿出了"鐵鎚跟鑰匙" 慢慢的把我的罐頭敲開
看到晶瑩踢透的黃金玉米~心中真是無限的喜悅 ^ ^
(心想:罐頭放的有點久 還是加熱一下比較保險)
就又興致勃勃的跑去拿我的小電鍋出來
東加加西倒倒的在籌備我的"神奇電鍋之麻辣玉米涼麵料理"


在滿心期待颱風夜晚餐之餘 (心想:來點音樂就更完美了)
就開啟了我冰凍已久的電腦
霎時間 覺得 整個房間怎麼可以那麼的髒亂
就又當起好媳婦的整理了所有的垃圾~


出了陽台 要倒垃圾
開了門~來了一陣風
(心想:嗯! 多涼爽的夜晚 今天一定很好眠)
然後 走了10步 整理垃圾完後 又來了一陣風
心裡正要再度喜樂之時 聽到了 碰!!的一聲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沒錯!! 就是那樣
我的門被風吹上了!
我就這樣被關在陽台
(眼睜睜的看著裡面燈火通明~我的涼麵~我的電腦~我的家當 都~在~裡~面~呀@@)


在陽台傻眼了1分鐘! 不行 我要振作
(因為對面看的到我 所以 我不能在門口溜搭 會被當成是小偷)
方法1.去找鐵絲---可是他是三段鎖 這要找神偷大盜才打的開吧!
方法2.去找鎖匠---可是大颱風的 大家都關門了
方法3.找2房東---可是!!~~~我! 穿著"閃亮亮片小可愛+太陽夏日小熱褲" 我怎敢找呀@@
方法4.再也沒有什麼方法了呀 ><
(上面 從來沒有要寄望過我的室友!因為 她要補習到11點才會回家@@)


我就只好去樓下找人協助 (傳說中5樓房客跟我是同一個房東)
想盡辦法終於展轉的弄道室友的電話! 但是 她在上課不接電話
更令我感動的是~我竟然這輩子活到25歲
第一次計得起我表姊的手機號碼
只好呼叫她來救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故事還沒完!!

在等待室友回來的時候 我把電視從1-99台 重播了100次

11點多 終於可以回家了
我和姐姐冒著風雨 騎回家
東西隨便拿拿後 又要回我姊家避難
在路上~看到親切的7-11在跟我招手

潘:姐 我想吃思樂冰 (千萬不要愛上吃冰)
姐:現在?? 颱風天?? 你要怎麼拿??
潘:沒問題的 我可以搞定
姐:喔 好吧!

就在兩手捧著冰涼爽口的大杯思樂冰
一路小心翼翼的放在腳踏墊下慢慢的騎回家
(心想:沒有事情可以難倒我~)
就在!! 門前的100公分
煞車的瞬間
我的思樂冰!~~~跌~倒~了@@


是有必要這樣媽@@
可以再悲慘一點呀@@ 嗚嗚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