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勇敢了很久???~~~還是逃避了很久???~~~
辛苦了很久???~~~還是放棄了很久???~~~


你跟我說了很久~! 只是 我不把自己交給你
你給我暗示很多~! 只是 我把它視為惡意的攪擾
你~~~這樣始終的愛我!!
我卻依舊像個叛逆的孩子 只想離的遠遠的
就像面對媽媽的問題 我也只想逃避

心 是重的~不想要交託
口 是緊的~不想要開口
手 是軟的~不想要握著你


你~一直興起環境讓我看到 讓我感受到~!
很多小天使在我身邊提醒看顧著我
我真的知道!!
你是那樣的愛我的
可是 請原諒我!~
我的心始終找不到方向


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!~是我自己不要面對你~~
久而久之 禱告變的無力 信心便的軟弱
我很想跟你親近!
可是 小惡魔又會跟我說:爸爸已經不愛你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~終於讓我在你的殿裡落淚了
越哭越難過---覺得自己很被逆
越哭越傷心---覺得讓神的靈擔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越哭越開心---我知道~!我又重新回到你裡面了!!


很謝謝你!我親愛的聖靈
也很謝謝這段日子來 對我有很大負擔的人~~
真的 謝謝您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ke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